close

受了小妹與不想老是再麻煩其他人的影響

知道了老公今年無法放第一梯次後

就開始幫自己心理建設與設定第一個目標

👉就是租摩托車🏍️,來回騎車往返新家與婆家

也許,「騎車」對很多人來說是覺得再簡單不過的事

但 對於我這個從小就有專門司機接送(我老爸)

長大後又有大眾運輸工具、2號司機(我弟)、3號司機(我老公)的載運下

即便擁有汽駕、機駕N年的我

對於 騎車上路,心中總有陰影(曾害同學摔過車、自己騎錯路、犁田受傷過)

但是 為了想要承擔責任、慢慢為自己負責,當個獨立與給的起幸福的女人

還是 鼓起勇氣嘗試了這件事

雖然從租車處到新家很近(走路5-7分鐘)、從新家到婆家也沒有很遠

但 因為有婆婆的一通電話

加上抵達後 婆婆與小姑的等候

自己真的很開心打敗自己的心魔

成功辦到了給自己的第一個挑戰😄😄😄

千萬不要小看自己

因為 征服的過程與結果,很讚✌️✌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市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