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台中 真的不熟

更別說要到西屯區求醫

好在我加盟經營的網路百貨上的合作夥伴商店很夠力

讓我在出發的前兩天找到了西屯區靠近逢甲商圈的這家商務飯店

從網頁上看起來是一間新飯店,搭配GOMAJI的限時搶購活動,所以價格算優惠

到了飯店Check in的時候,已經是晚上快10點,所以只剩兩種房型可選

我們後來選的房型打完88折是$2358 (不確定是經典雙人房還是極致雙人房??)

現場拍照看起來還不小,但跟官網上的感覺相比小了不少 (有點小失望),但整個布置跟清潔度是很OK的!!

 

廁所內部空間雖然沒有想像中大,但洗沐系列用的是「上山採藥」,這點讓我有小加分回來,內部裝潢與設備的乾淨程度也讓人肯定,所以這點也是有加到分的

唯一讓人不解的是,空調的觸控敏感度好像沒有很好,所以住宿那天晚上我們一直覺得冷氣不夠涼,想要一直往下調,但溫度始終落在26度

等到隔天6-7點的時候,發現冷氣溫度竟然是18度,難怪我們兩夫妻一直在搶棉被

住宿附的早餐在7樓,坐電梯搭到6樓再往上走一樓即可到達

7樓餐廳供應中西式簡單早餐,中餐有些簡單熱炒,比如炒米粉、炒高麗菜、炸物、稀飯、滷肉飯.......等,西餐就是烤土司沾醬,當然有附上豆漿、咖啡、果汁、水果

餐點種類與好吃程度算是不錯,只是我喝不慣太甜的豆漿囉^^

整體來說,算是有3.5顆星★★★☆☆評價的飯店,不管是在交通便利程度上、服務上與乾淨程度上,其實我個人是滿推薦的唷!!

 

台中 微行旅MICRO HOTEL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33號

訂房專線:(04) 27066868

 

arrow
arrow

    城市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