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點: 城市村姑的新家 (為了跟夫家的老家有所區別,故稱之!)

時間: 2015年中元普渡那一個月的某一天

事由:

因為我們新家有跟社區團拜,所以那天鄰居們與我都準備了祭品要來普渡好兄弟

就在我把祭品擺好,香插完,在旁等待無聊時

順手拿起手機,拍了兩張祭品與社區拜拜情況做為跟公公婆婆的一種長大宣示(交代)

發現照片中,燒金紙的鐵絲圍欄上方出現了一張小男孩的臉~~臉型、眼睛、鼻子都清楚可見

不遠處 似乎還有一個男人的外型(這個比較不容易辨識,看不太清楚)

雖然當下 我心中已經自動出現不少對話 也抱持著尊敬的態度

但事後回想  我不應該在香插好後,做出這種不禮貌行為的

難怪事後 我常常都有種疑神疑鬼的怪異感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城市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