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然發現這家新開的Brunch (早午餐店)

而且 是在離宜蘭轉運站不遠的地方

問了老闆才知道 這家店叫「簡單」

還在試營運,所以還沒有電話......

看了菜單,說老實話,個人覺得並沒有很便宜,有種在台北用餐的錯覺

 

IMG_1597[1].jpg

加上我不愛套餐中的薯條且目前身體調養中,不吃生菜沙拉,所以我跟老公就單點

老公點的是“豬肉起司堡”,看到端上來的時候,偷偷喵到老公傻眼的神情 (可能是這樣一小個就要$70吧)

IMG_1600[1].jpg

可以想見我點的“韓式辣味雞腿堡”也不會多大,果然一端上來就是跟老公點的是一樣大小

IMG_1601[1].jpg

可是 當你咬下那個漢堡時,你會發現那個漢堡很有嚼勁,很像山東大餅的那種口感

加上裡面的有番茄片、小黃瓜片、生菜,非常多樣化

更別提那個雞腿肉是用烤的,吃起來還有一絲一絲的肉質了

我想,這就是為什麼他的這個漢堡敢賣$70的原因吧?!

他的紅茶,一杯是$20,但喝起來像加了點甜的蜜香紅茶,不太像便宜茶包泡出來的那種

所以,我個人覺得他的紅茶是好喝的,因為有淡淡回甘口感

最後一點喜歡的原因是他店裡放的是輕音樂,讓人在裡面用餐真的不會有rush感唷~~

 

簡單

地址:宜蘭市校舍一路101號

電話:無

營業時間:8:30~16:00 (目前是試營運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城市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