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幫老朋友忙,充當市集的顧攤者

隔壁攤的老闆老闆娘很年輕

一聊之後,原來他們兩位是男女朋友,已經一起創業5年了.......

會注意到他們是因為他們賣的是『米麵包』、『米餅乾』、『米做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』.........

他們標榜他們的手做品都不含麵粉,所以麩質過敏的人可以嘗試食用;擔心糖份的人也可以食用,因為他們選用低GI的海藻糖作為材料之一

對於嘗試過全新飲食調整方式的我,怎麼可能放棄自我實驗的機會呢??

這個是【洛神乳酪米麵包】,外觀上看起來跟一般的麵包很像

 

 

 

IMG_6145.JPG

咬了一口後,發現內餡超豐富的~~重點是 洛神花口感吃起來不酸,很好入口,配上乳酪,真的是出乎我意外的搭,很好吃

吃完後,還想再買一個,已經賣完了=.=

IMG_6146.JPG

所以,只好另外選了一款【四季春乳酪米麵包】,沒想到老闆告訴我,用四季春茶葉磨粉後做成的餅乾要另外用布蓋著,這樣才可以避免因日曬造成變質唷~~

從這邊就發現,老闆們對於食物的細心呀!!

IMG_6149.JPG FullSizeRender.jpg

吃之前,特別聞了一下,有淡淡的茶葉味,咬了一口後,茶葉味慢慢飄了出來,但卻不會感覺到澀味

內餡白白的就是法國低乳糖發酵奶油,所以搭配起來有茶香、有幸福的奶油口感、有淡淡的米感味

FullSizeRender (1).jpg

吃完米麵包的我,果真沒有發生脹氣的感覺,也有慢慢緩升的飽足感,隱約中感受到這兩個麵包的能量呢~~

所以,我又買了【紅豆乳酪米麵包】、【南瓜乳酪米麵包】兩種口味回去孝敬家人

 

其實,從包裝上,就可以看出老闆、老闆娘是重視環保的人,因為用的是紙袋裝呀

IMG_6144.JPG

上了《米多幸福》網站一看,發現創辦人/老闆娘 (小米)會想製作米麵包是為了媽媽,為了想解決媽媽胃食道逆流的問題,進而去學做麵包與餅乾的~~

因為這份初衷,所以在食材選擇與製作的過程中,總是會特別小心與用心,而這份愛也傳遞到了食物上,所以,我也吃到了.........

 

村姑評比:★★★★

哪裡買??

http://www.medohappiness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城市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