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 姐妹滔不約而同對於夫家那邊的某些狀況發生而覺得氣憤不平

所以 促成了這次的約會

特意找了個近捷運且可以買餐卷的餐廳來聚會

這家店的外觀很特別,但是因為我已經遲到了,所以趕緊進入而沒拍照

我買的是$199的餐券,店家說平假日可以折價$300

所以 我選了《西班牙香塔雞肉燉飯》加D套餐(有手工麵包、沙拉、湯、紅茶與甜點)

一上桌的沙拉就很吸睛,看起來是用鐵勺子裝的,造型真的很特別

因為選的是檸檬油醋醬,所以十分爽口,是讓人很想拌飯的沙拉醬~~

 

 

 

 

FullSizeRender (8).jpg

 

接著上來的是一塊手工麵包,沒有很大顆,但是口感還不錯,我還特地包生菜一起吃,意外發現肚子並沒有甚麼脹氣,所以表示麵包的原材料應該還不差!!

FullSizeRender (9).jpg

湯很快就上了,用的是可愛的容器,意外的是湯頭喝起來沒有看起來油膩,洋蔥煮得很爛,所以也沒有刺鼻味了,算是成功的一道湯。

FullSizeRender (11).jpg

我的主餐端上來的時候,讓我有食慾大開的感覺,用料上有雞肉、豬肉、洋蔥、番茄與香料,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口感不錯,但也許份量上對我來說稍多,所以吃到剩半鍋的時候,其實進食速度變慢許多,相較之下之後再吃的口感就沒一開始上桌來的好吃,一方面因為沒熱了,二方面因為飯粒有變的比較乾的感覺~~

基本上,這主餐若是男女雙方來吃應該會比較剛好些,因為最後我還剩下1/4的飯,而那是已經過了2個小時之後的事了........

FullSizeRender (10).jpg

今天的甜點是奶酪,一端上來,是不是就有種好可愛,捨不得吃的感覺呢?

FullSizeRender (12).jpg

打開後,嚐了一口,好好吃唷!就是感覺不是化工粉做出來的甜點,重點是我吃了之後也沒有覺得胃脹氣,所以讓人可以感受到用心^^

FullSizeRender (13).jpg

飲料是紅茶,但我忘了拍,個人覺得口感還可以接受,但我其中一位好姊妹認為太澀了,所以要求加價換為可樂~~

因為聊很久,店家也不會趕人,所以我們三個人都有加碼再點紅茶、可樂,到後來有種包場的感覺~~

 

感恩這次三人有時間湊在一起七嘴八舌,然後這家店給我的感覺還不差,重點是這餐卷$199可以抵$300,等於我只花了$244就吃到這麼多東西&享有一個美好的姊妹下午茶會唷!!

 

IRON鋼鐵食號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10號1樓(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再走10分鐘左右)

電話:(02)2255-2229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0:00~20:30,每週三公休,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:20:00

arrow
arrow

    城市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