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喜愛購物廠商的網頁上看到這款包裝衛生棉,讓我興起添購的慾望,因為光看外包裝,誰猜得出這是「衛生棉」呢?

thumbnail.jpg

 

 

 

 

其實,右上角就有寫出「安心熟睡」四個字,翻到包裝背面,看到圖示就再次證明這是「衛生棉」啦~~

thumbnail (1).jpg

在主要成分中,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「冰片」,大約Google一下,發現是開竅醒神的作用,所以也可以猜出這就是會有涼涼感的原因之一(但在使用上,卻完全沒有這種感覺~~)

一包內有3片 (一片已經先被我用掉了XD),我是在金石堂網路上購買,一包售價$59,換算起來的片單價不算是便宜,但因為是少量小片裝且走外帶攜出包設計,外包袋用完還可重複利用,所以就見仁見智囉!

thumbnail (2).jpg thumbnail (4).jpg

一般 長尺寸衛生棉的折法多半是三折,這款也不例外,但坦白說這個藍色小背膠有點多餘,因為她跟其他牌設計的<<易撕拉>>完全沒相關~~

簡單說,就是把小背膠撕起後,還要再另外撕開上方的封口後,才能取出裡面的衛生棉

thumbnail (5).jpg

撕開後的衛生棉設計長這樣,表層是棉質,側翼也是棉質為主,所以使用上很舒服,不會有刺痛感

兩端側翼都有兩條背膠,背膠的膠量上也控制得當,所以即使黏在底褲一整夜,隔夜撕起也不會有很難撕起或殘膠在底褲上,所以也不用擔心絲質小褲褲會被破壞唷!!

 

thumbnail (6).jpg

至於吸收量的部分,因為這次試驗時已經是第四天,所以無法做詳細比較,但以個人的整體使用感覺上,除了內包裝設計建議改為"易撕拉"方便拆開外,以服貼度來說,是有4顆星的水準唷^^

再者,雖然標榜<草本沁涼>,除了打開時,可以聞到淡淡的味道外,使用上完全沒有刺激涼涼感,這樣也能避免妹妹皮膚上的適應,在成份上的研究上,算是可以稱許的地方囉!

 

產品實用度: ★★★★

價格接受度:★★☆

整體感受度:★★★☆

(以上純屬個人體驗,絕非業配文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城市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